一同見證玩媒體:http://www.onemedia.com.tw/





挑一篇給大家欣賞一下XD  

======================================================================================
 <黑皮最可愛了!!!!>

黑皮每週都去很多狗狗聚集的地方玩耍...

所以...基本上會有很多機會跟其它飼主來些經驗交流...

久而久之...我發現一個不變的定律...

那就是...幾乎所有的飼主都是一副自己家的狗狗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寶貝...

即便...有些狗狗的毛髮怎麼看都有點稀疏或打結...

或是...有些狗很明顯的過胖(是在說錢錢沒錯XD)或過瘦...

還是...明明全身下看起來就髒的要命...

飼主還是會用著明亮的眼睛盯著自己的寶貝看得目不轉睛…



_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是這種心情...

總覺得看來看去...還是黑皮最順眼...

全天下再也沒有其它狗更可愛了...

但此時我轉過去看黑皮...

通常是...身上沾滿了草...

搞不好眼睛還流了不少眼屎...

身上也被其它狗兒們沾了一身的口水...




_

後來我試著推敲了一下...

自家狗狗最可愛這種心情到底是從何而來的...

才發現除了每天看同一隻狗…久而久之習慣看到變得很順眼之外...

還是有其它原因的啊...

_

像是出門去蹓狗的時候...

其實大部份都會是狗狗們最不可愛的時候...

因為很多飼主的習慣都是...

趁著帶自家寶貝去洗澡美容前...

好好讓他們去發瘋奔跑大玩特玩...

弄髒一點再帶去狗狗沙龍...

狗狗們放完風心情好… 飼主也免去清理的麻煩…

這樣不僅一石二鳥…而且還會有賺到的感覺...
(我怎麼聞到自己身上飄出中年婦女的味道...哈...)




_

再來...其實有很多可愛小動作是狗狗在家裡才會擺出來...

除了飼主以外的人是很少有機會看到的...

例如黑皮就幾乎不會對外人躺下翻出肚子...

或是也不會在外頭擺出剛睡醒時伸懶腰伸到變成我愛一條柴的狀態...

然後說到我愛一條柴這姿勢...

黑皮居然可以趴著做...側躺做...連四腳朝天躺著時都做得出來啊!!!!




_

還有…很多很多貼心的小舉動...

就像是只要我躺著...黑皮就會盯著我的眼睛看...然後用臉慢慢靠近...
(真的很慢喔...沒想到黑皮還會搞浪漫啊...)

搞的好像是情人把臉貼過來要接吻一樣...

不過...最後他總是用舌頭舔我的鼻子就是了...XD

以及像是窩著一起睡...走到哪跟到哪...用鼻子頂我的手要我跟他玩...

這類的舉動實在很難不讓人跟狗狗產生親密的感覺...




_

所以...當然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家的狗狗最可愛啊!!!!!!(在地上翻滾)

_

各位同學家裡的狗有什麼特別的可愛小舉動嗎??




照片是黑皮睡到肚子都翻過來了...XD 


======================================================================================
 
很可愛對不對~!!大家可以到這裡欣賞躲在角落畫圈圈的圖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