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麥麥努力生出來的表情符號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按右鍵另存,
或直接下載http://www.mato.com.tw/file/msnpic.zip

另外因為最近麥麥發現…大家電腦中毒的情況真的是=.=非常之嚴重…

麥麥試過了許多防毒軟體,都沒辦法完全掃掉
(因為最近新的幾款病毒是直接附加在系統開機程序中…掃毒程式還會直接說一一"無法清除…

如果大家發現家裡的電腦開機變慢,或怕自己隨身碟中有病毒的話,
可以直接下載這個軟體:
http://www.mato.com.tw/file/usb.zip

先執行EF.exe,然後不要動電腦,讓他把電腦掃瞄過一次後,他會把病毒直接用DOS模式刪掉,
然後再執行SafeUSB資料夾中的SafeUSB_cht.exe

1.請點選『SafeUSB_cht.exe』檔案,以執行安裝。安裝後會於右下角常駐程式。如下圖。

2.請於SafeUSB的那個鎖的圖形上點選『右鍵』→選擇設定

3.請將紅色框框裡面的3個選項均打勾,然後按完成→將視窗按X關掉即可,以後您插入USB設備(如隨身碟等),若有病毒,此軟體會自行幫您刪除。



OK~大家的電腦就會進入安全一點的狀態囉~=.=a

一整個快被朋友電腦丟的病毒搞瘋的麥麥…大家掃完後可以再上來跟麥麥分享成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