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還是很多人跟去大陸出差前的麥麥一樣…
很多不是覺得『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卡通有什好看的…就是連聽都沒聽過…


麥麥以前還真的覺得…這卡通還真的挺無聊的…
就每天都是紅太狼要灰太狼去抓羊,用儘一切奇奇怪怪的辦法…
結果還是讓聰明的羊給跑了,最終還是回家被老婆紅太狼打的半死…



但是…這部連大陸人自己都覺得是簡單得有些無聊的故事,
卻不經意間在孩子和年輕白領中迅速走紅。
竟然很多網友還發出這樣的感歎:做人要做懶羊羊,要娶就娶美羊羊,嫁人就嫁灰太狼!!

懶羊羊是因為懶在那就有的吃了,
美羊羊則是因為善良溫柔體貼…

至於嫁灰太狼…
相信大家很難理解…但…只要看完下面的網友分析的嫁灰太狼十大理由…
相信…很多女生也會把找男朋友或老公的對像設定成…灰太狼吧…

男人們,好好檢討你有幾個理由是達到的,
女人們,好好檢視你身邊的男人有幾項是達到的囉~~~~


嫁灰太狼的十大理由

理由一 愛老婆勝過愛自己
這可是男人必須要具備的。灰太狼每次抓到羊完全可以自己先吃掉,可他一次都沒有,總是辛苦地把小羊們送到老婆大人面前。男人永遠把老婆放在第一位,這可是嫁他的先決條件啊。

理由二 吃苦受累愛勞動
雖然灰太狼每天都出去抓羊給老婆吃很辛苦,但他仍然堅持做家務,洗衣服、收拾房間,什麼活都不用老婆插手。

理由三 聰明能幹有毅力
每次抓羊的點子都是他想出來的。雖然羊最後都從鍋裏跑了,可這是劇情安排嘛!每次失敗了,灰太狼都會跟觀眾們大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瞧,多有毅力。好男人貴在品質。

理由四 動手能力極強
灰太狼愛搞些發明創造,這灰太狼要是在生活中啊,准是一動手能力強的男人。家裏的保險絲斷了,他修。馬桶堵了,他通。這種男人省心又省錢,多好…

理由五 為老婆花錢不心疼
女人都愛美,紅太狼想用十隻羊換件虎皮大衣,雖然這對灰太狼來說是件難以完成的任務,但他眼睛都不眨就答應了。這種男人太讓人感動了,找男人就要找一個捨得為你花錢的

理由六 不花心從一而終
在當今小三氾濫的年代,灰太狼這種精神太值得學習和表揚了。雖然偶有抵擋不住小白狐的媚眼給人家獻了殷勤,但老婆一聲召喚就會乖乖回家。這種優秀的男人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原諒他就好了。(*小三就是指第三者)

理由七 絕不偷藏私房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灰太狼抓到的羊一隻不藏全留給老婆,這種精神可嘉!

理由八 不和老婆討論對錯
老婆錯了也是對的,紅太狼說一不二,這種女人多有威嚴

理由九 親自下廚無怨言
沒有羊的時候,灰太狼怕餓著老婆,親自下廚為老婆大人做飯,毫無怨言!

理由十 想盡方法哄老婆
老婆不高興了,灰太狼會想盡辦法哄她開心。而且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種類型的,不用擔心家庭暴力的發生。(雖然被沙鍋K的總是灰太狼)



最後,下面這三首歌是網路歌手以灰太狼為主題創作的歌,大家可以聽看看,很可愛哦!!!


周艷泓 《要嫁就嫁灰太狼》
一點自以為是的狂
失敗從來不受傷
兩只四處張望的眼
尋找勝利的方向

一往無前的向前闖
愛是不變的信仰
他是他們的狼
是我溫柔的郎
認真 執著 頑強

要嫁就嫁灰太狼
這樣的男人是榜樣
女人就像花 經不起風浪
頂多一點刺 帶著玫瑰的香

要嫁就嫁灰太狼
這樣的愛情才像樣
你是我的墻 遮擋風和霜
我是你的寶 一生不能忘



鄧麗欣 《我愛灰太狼》
雖然住的不是什麼天堂
雖然吃的也不是什麼肥羊
美麗紅太狼 愛上灰太狼
為什麼擁有希望

哭哭啼啼 有肩膀放一放
打打鬧鬧 也總有一個對象
罵完就舒暢
心情不一樣
請不用為我緊張

*灰太狼 刀槍棍棒耍花樣
灰太狼 這就是愛的力量
oh 風風雨雨 永遠一樣
捧我在那手心上

REPEAT*

哭哭啼啼 有肩膀放一放
打打鬧鬧 也總有一個對象
罵完就舒暢
心情不一樣
請不用為我緊張


雅鋒-嫁人要嫁灰太狼

在那綠色的草原上,有隻孤獨的灰太狼。
為了他心愛的姑娘 ,灰頭土臉在奔忙。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從不把那私房錢藏;
雖然我飢腸響如鼓,抓到羊親愛的你先嘗 。
 
嫁人要嫁灰太狼,他會把你放心上 ,
為你摘星捧月亮,用愛陪伴你共飛翔 。
嫁人要嫁灰太狼,對你的愛永遠珍藏,
今生為你最癡狂, 無怨無悔陪在你身旁。
 
在風雪交加的夜晚,心愛的老婆想吃羊,
吃苦受累又何妨,因為我是你的灰太狼 。
老婆我身體最棒,所有家務我一人扛,
我為了你開心漂亮,錢花光了可以再抓羊 。
 
嫁人要嫁灰太狼,他會把你放心上 ,
為你摘星捧月亮,用愛陪伴你共飛翔 。
嫁人要嫁灰太狼, 對你的愛永遠珍藏 。
今生為你最癡狂,無怨無悔陪在你身旁 。
嫁人要嫁灰太狼,他會把你放心上,
為你摘星捧月亮,用愛陪伴你共飛翔 。
嫁人要嫁灰太狼,對你的愛永遠珍藏 。
 
今生為你最癡狂,無怨無悔陪在你身旁,
啦啦啦~~~ 傻傻的狼;啦啦啦~~~ 灰太狼~~~
啦啦啦~~~ 可愛的狼 ;為了你, 抓一輩子~~~羊





喜歡請推推~可引用或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