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男友抱著她的鞋,不願離去


肇事的大貨車司機


==========================================================
麥麥剛才在趕稿的時候,電腦上大陸的即時新聞軟體出現了這個報導…

以前這種故事,很多都是網友瞎掰出來的…(別懷疑,麥麥就看過朋友在想劇本…)
當看到新聞時,也讓麥麥感動了許久…

希望大家身旁,都擁有一個自己所珍惜,也珍惜自己的人囉!~

這此文章就不上圖畫了,用最原始的報導來跟大家分享嘿!!!
==========================================================

新聞來源:2010年05月10日09:05   新文化報


■目擊者:車速太快了!司機受傷從車窗走掉,後到醫院接受治療

昨天18時30分許,長春高新區電臺街與光穀大街交會處發生車禍,一輛黃色大貨車行駛中撞倒一對情侶,女孩當場死亡,男孩受輕傷。

目擊者稱,事發一瞬間,女孩推了男友一把。距事發地60米的地方,就是女孩就讀的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女孩車輪碾軋當場死亡

120醫務人員介紹,他們驅車趕到現場時,女孩已經停止了呼吸。男孩腿部有外傷,並不嚴重。

“慘不忍睹啊,車軲轆從女孩身上軋過去了。”

目擊者張先生說,事發時,他剛走出輕軌站““女孩在車來的方向跟男孩並排走,大貨車速度非常快,能看出來刹車了,但已經晚了。”


也有目擊者回憶,當時信號燈為綠燈,貨車速度極快,事發前,差點與計程車撞到一起。

現場除遺留血跡外,還有女孩的一隻運動鞋。

 

■男孩:將女友的鞋抱在懷裏


“不可能,怎麼會……剛才還好好的。”突如其來的變故,令死者男友梁某一時無法接受,癱倒在地,眼淚不住流出。


在朋友的攙扶下,梁某遲遲不肯離開,“我不走,讓我再看她一眼,再看她一眼。”梁某褲子上破了洞,沾有血跡,踉蹌著走到女友遺落的運動鞋前,撿起來,緊緊抱在懷裏。


事發前,兩人想到路對面坐車,剛要過馬路就出事了。

 

“在緊要關頭,女孩推了男孩一把。”目擊者稱,當時兩人是並排走,女孩先邁出一大步,男孩跟在後面。

目擊者接著說,“發現貨車之後,他們兩人都朝後退了一步,但貨車車速太快了,先撞到的女孩,她推了男友一把,但是自己沒躲開。”


 

 


麥麥の話
=====================================
左聯:愛情誠可貴
右聯:生命價更高
橫批:當心行人

聖嚴法師:
闖紅燈可以讓你快幾分鐘回到家…
但…也可能讓你七天後才回家…

=====================================
Boss備註:別想用這篇混水摸魚…XD



記得推推哦…喜歡的話可以引用或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