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像時間~

別懷疑,門是老二自己打開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牠特別偏愛中間那格…



…我在吹冷氣…你拍什麼拍…


這是老二剛出生時,媽媽(凡凡)細心照顧的畫面


跟姐姐(老大)擠著喝奶的畫面


小傢伙開始活潑亂跳了…(特助阿慶合拍^o^)


啦啦啦~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因為我是橘色,所以我小時候就愛躲在橘色垃圾桶~


長大了…招牌躺姿~~~


怎樣,我有帥到嗎?!


我就是愛這樣趴著東張西望…招牌動作二~超級大外八…

========================================================================

最近在看客戶問卷的時候…
平常會比較常出現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之類的…在老二出現後…次數立即直直落^^|||

現在每天都會出現『老二很可愛』『想把牠帶回去』之類的話…

而且感覺上老二…一整個就是想紅…
平常把牠關在地下室…都會跑到門邊…打算衝出來用餐區找人撒撒嬌拍拍照…

希望大家有到麥多的話多多關心一下…這個顏色快和地板融合為一體的傢伙吧~^o^~



更多照片大家可以到麥麥的相簿中『老二成長史』中找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